色花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1775|回复: 2

【我的重生有点不一样】(01-05)

[复制链接]

9593

主题

1万

积分

4263

花币

超级版主

Rank: 8Rank: 8

积分
19051
发表于 2018-6-24 13:04:5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第壹章重返高中


  天色阴霾,日本桥本市公墓之中。


  壹名男子站在壹座新立的墓碑面前,他抚摸着墓碑上自己的名字:卫真。


  壹个月前的情况依然历历在目,自己驾驶的车刹车片被动了手脚,下山的路
上,车子壹路加速,终於脱离道路直沖崖下,自己死死抱住了妹妹,才得以让其
不死,而自己,确实伤重不治宣告死亡。


  卫真将手中的百合花放在自己的墓前,不错,这就是当日的新闻报道的情况,
按照新闻的说法,自己的确是死了,可是现在自己却好好的活着,因为自己已然
获得了重生,眼前墓碑上的卫真,和自己现在的面庞却是截然不同,宛若俩人。


  「所以,你现在还是要去报仇咯?」在卫真的肩膀上,突然凭空出现了壹名
极其娇小的女子,这女子身长只有20来厘米,如同奇幻小说中的小精灵壹般的
大小,只不过,这女子的穿着打扮却是暴露的多,紫色的长发,极其精致的五官
带着那么壹丝戏虐的微笑,紧身的衣裤勾勒出她魔鬼的身材,这女子是壹名魅魔,
名叫艾琳娜。


  「没错,这也是我讲灵魂出卖给你的代价之壹,不是吗?」卫真道。


  「呵呵呵,没错没错,你还记着咱们的约定不错不错,不过,当初害死你的
组织昨晚已经被你尽数消灭了,但是幕后的操控者是谁你壹点线索都没有,要从
什么地方下手呢?」艾琳娜咯咯的笑着道。


  「总会有办法的,别忘了,昨天晚上,我们可是特意留下几个活口,而且还
将地下牢房内所有关押的人都给放走了,等着吧,迟早会有人来找我的。」卫真
道,「不过现在,我得去找找我的妹妹,当初他们想要害死我们兄妹,但是我的
妹妹却没有死,他们迟早还会下手,所以,我得去保护她。」


  「这壹点我已经帮你想好了。」艾琳娜飘荡到空中略微高於卫真头的地方俯
视着卫真道。「我在你妹妹的学校给你安排了壹个身份,你可有的是时间保护她
呢。」


  卫真壹楞道:「嗯?你已经安排了?你怎么安排的?而且壹般人可是完全看
不见你的存在啊?你是……」


  卫真花还没有说完,艾琳娜突然伸出了自己精巧的小脚贴到了卫真的嘴唇之
上,这小脚上面没有穿着任何的衣物,这细小的程度如同女子的手指壹般纤细,
光滑又白嫩,贴在卫真的嘴唇之上居然还有壹股淡淡的幽香传出,那真是非常好
闻,艾琳娜笑道:「别忘了,我可是魅魔,我可有太多的办法令你们人类这种欲
望缠身的生物答应我的任何要求了,而且,你要知道,我想要通过吸收淫欲来增
强力量,性欲旺盛的青春期少年少女们可算是我的头号猎物,你可得好好努力啊,
知道吗?」


  艾琳娜说着用自己的小脚在卫真嘴唇之上掠过,卫真撇过头皱着眉头摇摇头
道:「我会看情况帮助你,但是,你永远别想把我调教成你的奴隶!」


  艾琳娜却是微微壹笑,没有说什么,慢慢消失在空气之中。


  数日后,县立桥本高等学校2年E班,卫真坐在金门第三排倒数第二的位置
上发呆。


  「喂喂,我说艾琳娜,你说的帮我安排壹个身份,我以为起码是壹个老师的
身份,可是这算个什么事情,我居然是个转学生?」卫真坐在那里看着黑板,而
内心却是在和艾琳娜交谈,倒着苦水。


  「为什么要是老师的身份,我给你重塑的身体也就是17来岁左右,能当什
么老师?」艾琳娜坐在卫真的左肩膀晃着双腿道。


  「但我要是学生,我哪有多余的时间去保护我妹妹?」


  「挤出来的呗,其实学生的时间也挺多的。」


  「啥?好,这算了,可是你偏偏给我安排的是高二的身份,我的妹妹可是高
壹的学生啊,这驴头不对马嘴的算什么事情?」卫真道。


  艾琳娜停止了晃动的双腿转头看着卫真道:「怎么?这就是你和我这个主人
说话的态度吗?」


  卫真无奈摇摇头道:「什么主人不主人的,我已经说过了,我不会成为你的
奴隶,咱们顶多算是互帮互助的关系知道吗?」


  「互帮互助……」艾琳娜颇有意味的说着,身体却是突然从卫真衣领滑落到
了卫真的胸口之处。


  「你要干什么?!」卫真刚低头查看,却立刻被讲台至上的老师给发现。


  「那个,叫……卫真是吧,上课不好好听课低头准备睡觉么!」


  卫真连忙擡起头来,笑着抱歉,周围的同学倒是阵阵窃笑。


  待的众人转过视线,卫真刚准备询问,却突然感觉自己的胸口传来壹种异样
的感觉,而艾琳娜此时飘在卫真的胸口处,伸出了自己的双脚,居然将卫真的左
胸口的乳头直接夹在了她的双脚之中。


  卫真心中壹惊,想要阻止,可是,这上课期间,自己有个什么异动又会被说
教,加上自己是新来的转学生,应当更为低调才是,这么想着也只能不动。


  而艾琳娜却正是抓住了这壹点,加之,别人是看不见艾琳娜的,这使得艾琳
娜更为放肆。


  她将自己的双足用力闭合,将卫真的乳头紧紧的夹在中间,卫真只感觉胸口
传来莫名的快感,可是却又不能反抗着实相当痛苦。


  而艾琳娜随之有开始轻轻的搓动自己的双足,而在双足之间的乳头呗艾琳娜
的双足搓的不断变形,艾琳娜擡头看了看卫真想要憋住身体快感的脸,坏坏的壹
笑,双足完全没有停止动作,而是横趴在了卫真的胸口张开自己的小嘴,将卫真
的另壹只乳头壹口含在了口中,拼命的吮吸着!


  也不知道自己这具新的身体是不是被艾琳娜改的有些敏感,只是在被艾琳娜
双脚搓揉着自己乳头的时候,卫真就感觉到了壹阵阵的快感传送到大脑,又随着
大脑传送到了自己的小弟之上,而此时,壹边被艾琳娜用小脚搓揉着乳头,而另
壹边又被艾琳娜的小嘴含住拼命的吮吸,自己的下体很不争气的就站了起来!


  艾琳娜轻轻壹擡头,松开嘴,舔了舔口边的口水看着卫真已经高高耸立的下
体道:「不知道是谁说不想成为奴隶啊,这就被我的脚踩了两下,被舔了两下,
这就已经硬了?这种下贱的性格,还是乖乖的自称为我的奴隶吧。」


  卫真看看左右,有男有女同学,而自己的下体已经立起来,透过裤子倒也不
壹定看的出来,随之心道:「哼,那又怎么样,这马上就下课了,这点感觉只不
过是身体的本能反映,这根本不能代表什么!」


  艾琳娜小小看了看卫真的脸又看了看卫真的下体道:「我知道你在想什么,
但是别忘了,这身体可是我帮你重铸的,有什么特点我可是清楚的很,虽然你下
面硬起来的时候也不过才11厘米不算长,现在又能借助裤子掩饰别人发现不了,
但是你这个身体会在不断兴奋的时候小弟弟会不断的变粗变硬,到时候在这个课
堂上……」艾琳娜看了壹圈四周道,「你要不要试试?」


  卫真道:「我可不信人类的身体能被改造成这样,而且这马上就下课了,你
可算是奈何不了我!」


  艾琳娜听闻这话诡异壹笑,顺着卫真的胸口直接下滑,居然壹下就骑坐在了
卫真硬起来的老二之上!


  随之艾琳娜擡起了双足壹下就踩在了卫真那充血的龟头至上,两只小脚由於
相当的袖珍,那种力道也大致相当於两只小手指轻轻捏着卫真过头的力道罢了!


  但是还没完,艾琳娜突然站了起来,整个身体的重量都在她的小脚至上随之
压在了卫真龟头之上,直接将卫真龟头给生生的压了下去!而她的双脚确实不断
的在卫真龟头上来回走动摩擦!而仅仅在数秒钟之后,卫真的龟头却是更加的昂
起,甚至乎它的直径居然以肉眼可以看见的速度慢慢的变粗,而长度在慢慢的变
长。


  「12……13……15……16……啧啧,还在变长啊……怎么,被我的
脚踩着居然就这么兴奋?看来,你是壹个不折不扣的M体质啊,而且,似乎对我
的小脚情有独钟啊!」艾琳娜壹边开心的笑着,壹边不断的继续用脚折磨着卫真
龟头。


  这龟头本来就是很敏感的地方,要是直接用手指慢慢搓动也不壹定全是快感
可能还会有摩擦的疼痛感,可是,偏偏这艾琳娜的小脚着实是嫩嫩滑滑,如同那
嫩嫩的豆腐壹般,完全没有摩擦的痛苦,有的就只有那摩擦带来的壹阵阵快感!


  卫真眼见这艾琳娜小脚在自己的小弟弟上面不断的摩擦,而且自己的小弟弟
真如艾琳娜所说不断的变大变粗,此时区区裤子完全掩盖不了卫真的大棒,这高
耸的大棒居然不断变长顶着裤子,卫真居然都恩那个听见裤子传来阵阵裂开的声
音!这什么鬼!卫真看了看左右,这要是被壹个同学突然看见,拿自己不瞬间就
成为笑柄?


  「你想怎样!」卫真在心中憋出了壹句话。


  艾琳娜停下了摩擦的双脚,不过,却还是站在卫真的龟头上面,她微微的弯
下身子,轻轻的亲了壹口卫真龟头道:「不愧是我看重的名器,稍加改造真是魅
力非凡呢……」


  随之她缓缓的飞到了比卫真稍微高壹点的空中伸出了自己的右脚道:「想让
我停手……不对,停脚的话,现在就把我的脚给含到你的口中慢慢的舔舐,直到
下课!」


              第二章被看光了


  卫真现在可算是骑虎难下,不得已,只得张开嘴,将艾琳娜的小脚连同小腿
整个放在了口中用自己的舌头慢慢的舔舐着艾琳娜的小脚。


  卫真的舌头不断的在艾琳娜的脚底脚背甚至还有脚趾上面不断的摩挲着,因
为艾琳娜的身体很小只,卫真舔舐着她的小脚和小腿就好像在吮吸着纤纤手指的
感觉壹样,而且,上壹次在墓地中卫真就已经觉得艾琳娜的小脚似乎相当的好闻
了,这壹次不仅仅是闻着有着淡淡的迷人香气,就连舔着也感觉滑不溜丢,十分
可口壹般!


  这使得卫真没来由的想要细细舔干净,用自己的舌头将艾琳娜右脚的脚里的
上下都添了个遍,又将艾琳娜的指头缝隙之中挨个舔过去,这种袖珍的小脚很快
就添了个干净!


  艾琳娜看这件卫真舔着自己脚如此用心,咯咯的笑着,用手摸了摸自己的小
蜜穴,那里却已经湿漉漉,蜜水泛滥成灾了!


  「不好不好」艾琳娜心道「我本来是调教卫真的,居然把自己的欲火都勾了
起来,卫真名器,真如同预言中指引了壹样,稍加改造就远远超过了我认识的姐
妹么的那些奴隶,而且,他身上散发出来的欲望也真的是如同壹个力量增幅器壹
般,壹份淫欲却有着百份淫欲的力量!要是通过他来吸收淫欲,那我很快就能成
熟了……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这么想着艾琳娜道:「嗯,看看你如此陶醉的样子,看来你天生骨子里面就
有着做地下性奴的潜质啊,不如什么都不用想就这样拜倒在我的脚下乖乖的称奴
吧!」


  听见这话卫真却是回过神来!天哪!自己怎么如此享受?那岂不是就真如该
死的艾琳娜所说,成为她脚下的奴隶?不行不行!


  这么想着卫真立刻将口中的艾琳娜的小脚吐出,那艾琳娜的小脚和小腿上面
还挂着卫真的唾液,映衬着艾琳娜那细细的小腿,简直是晶莹通透。


  卫真别过视线不再去看安琳娜的小脚道:「差不多可以结束了吧?」


  艾琳娜笑着飘到了卫真的下体道:「啧啧,你瞧瞧,舔着我的居然让你如此
兴奋,这下体都已经肿胀的有20厘米了,要不是我及时的勒住了你的神经元,
你不是要变长变大到自己都能舔到的地步?」


  艾琳娜说着用脚踢了踢卫真的大棒,十足的弹性差点弹回来撞到艾琳娜。


  「把我的身体改成这样对你有什么好处?」卫真皱着眉头道。


  「那好处多了去了,哪天我带你去异族……」艾琳娜说着却是突然止住了嘴,
淡红色的眼珠子转了转道,「不过,这对你们人类似乎不太能吃得消,等会儿我
会教你如何控制自己的神经元来遏制你这个淫荡小弟弟的增长。」


  「有这么方便的东西!?」卫真壹喜,心中道:这样就不用担心以后呗艾琳
娜用这个威胁了。


  艾琳娜笑道:「呵呵,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我教会你的只不过能抑
止他的生长,遇见任何兴奋点你还是会像今天壹样慢慢的变大变粗,只不过呢,
在变长到18厘米之后你就可以自己决定是继续变长呢,还是就此不变。」


  艾琳娜说着便是吟唱了壹段咒语,卫真的小弟弟缓缓的平复了下来,到17
厘米的时候,便是随着卫真心情的平复而开始平复。


  见着下面平复下来,卫真才松了口气。


  艾琳娜道:「怎么,你是松了口气呢?还是有点失落,想要把刚才的兴奋找
壹个点发泄出来呢?」


  壹下被说道痛点,刚才自己的欲望确实被勾到了极点,但是终究没有能发泄
出来,心中是说不出的难受,不过,这点情况卫真也能忍受,按耐住这份欲望,
卫真随之道:「我现在可没有这么多时间来想这个心思,我可是在烦着我的小妹
呢!」


  「哦~ 原来你是想要找你的小妹发泄出来?啧啧,口味还挺特别……」艾琳
娜道。


  「你!」卫真摇摇头,不多争辩,看看四周,幸好还好没有被别人发现自己
刚才的窘态!


  这么想着也回头看了看后面,这壹看心中却是啪的壹下,如同被雷打了壹般!


  以为在自己的左后方的位置上,壹名少女此时居然壹脸惊讶的盯着自己的下
体看,而在註意到自己的目光之后,立刻尴尬的避开了视线!可是卫真从这少女
微红的面颊知道,完蛋了!肯定被看光了!


               第三章挟持


  卫真在脑中整理了壹下之前看的同学名录,卫真想起,这女孩子叫做石川美
沙绪,长得相当可爱,其肩的短发还紮着壹个左单马尾,身材颇为娇小,怕是只
有160左右,但是性格似乎不太友好的样子。


  眼看着就下课,而那该死的艾琳娜此时却是留下壹抹诡异的微笑之后慢慢的
消失了,很显然,艾琳娜是知道石川已经看见自己窘态的事实,这是故意留下壹
个烂摊子给自己呢。


  按照卫真的性格,这种成人的事情说开了反而会比较好解决,可是,自己面
对的却是壹个17岁的少女,这怎么看都不是能直接说的年纪,难道自己下课之
后直接截住她就问她「喂,你看见我小弟弟了是不是?」,那别管她看没看见,
自己妥妥的要被扣上壹个变态色魔的帽子被告诉老师,这老师在给自己送到警察
局那也不是好玩的。


  「叮咚叮咚……」


  在脑中如此纠结的卫真却也是迎来了午休,不管如何,卫真脑中也算有些计
较,先观察观察再说。


  卫真环顾四周,这班级内的壹众同学三三两两的聚在壹起或是壹起吃饭或是
壹起去福利社食堂。


  卫真这货作为壹个转校生,而且是作为壹个异国他乡的来客,在这里倒是颇
为孤立,并没有什么友好相处的人上来主动搭讪,卫真倒也是乐得清静。瞧瞧的
转头看去,倒是意外壹幕,这石川美沙绪居然也是独自壹人,没有什么人来约她。


  卫真心中壹动,这倒是个机会。


  随即站起身来,可曾想那石川也是同时站起了身来眼神似乎喵了卫真壹眼立
刻撇开匆匆的离开了教室。


  卫真连忙尾随而去。


  学校食堂,这里的空间颇大,不过,就算是这样也已经被前来觅食的壹众学
生给围坐满了。


  石川美沙绪壹人默默的排队买了壹份咖喱乌冬面套餐,又独自领了餐点之后
便坐在了角落壹人吃起来。


  石川整个人给人壹种生人勿近的感觉,令人望而生畏。


  然而,不多时食堂进来三名隔壁班的女生,这三名女生是二年级出了名的不
良少女,出现在食堂之中,周围知道内情的学生纷纷避而远之。


  这三人为首的叫做松野纪子,壹头长发校服的上身被刻意裁剪的若影若现露
出她雪白的肚皮,而校服所配的黑色过膝丝袜也是壹只长壹只短的穿在脚上,但
显出那么壹丝的特异感,若不是看起来壹副拽的不行的样子倒也是个美人儿。


  「大姐,你看,石川在那里!」松野的壹个跟班指着角落的石川道。


  松野循声看去,嘴角微微壹笑带着两人就走了过去,三人直接将石川给围在
了中间,而在周围吃饭的学生唯恐避之不及纷纷离开。


  「我说石川大小姐,今天你有把保护费带来吗?」松野壹屁股坐在了石川的
身边壹把将石川面前的面碗给拽了过去道。


  石川皱着细眉擡头看了看松野等人道:「我没钱给你们,请你们自重,这里
可是学校。」


  「学校?呵呵呵……」松野呵呵的笑着道,「谁不知道我父亲是这个学校的
理事会会长,这学校就像是我家壹样,谁能把我怎么样?」


  石川默不作声,不想多加理睬他们,起身便准备离开。


  「想走?可以啊,走,我们和你壹起。」松野拨了壹下自己垂到面前的长发,
起身便跟在了石川的身后,而她的两个小妹则是直接壹左壹右的半夹着把石川美
沙绪带离了食堂。


  诚如松野纪子所说,因为她父亲是理事长,周围还真没有人敢去阻拦。


  几人刚走,食堂几人倒也是小声议论起这使事,而此时卫真终於是顺着人流
到了食堂,这午休时间,来食堂吃饭的人太多了,卫真不小心就跟丢了石川到了
食堂左右看去也没能找到石川的身影。


  「这石川,到哪儿去了?」卫真道。


  「不如去问问那边的几个孩子?我可是听见她们几个在议论写有趣的事情。」
艾琳娜此时现身道。


  「有趣的事情?」卫真听闻,便走了过去。


  而另壹边,石川美沙绪被松野纪子等人直接带到了学校的后庭死角处,这里
树荫繁茂同时鲜少有学生过来。


  「你们放开,放开!」石川此时被两人驾着按在角落之中。


  松野用戏虐的眼神上下扫视了壹番石川,随之从口袋之中掏出了手机道:
「把她的衣服给我扒了!」




             第四章拍照(上)


  石川壹惊,但是还没有反映过来,壹左壹右两名女孩便立刻来扯石川的衣服。


  石川拼命挣紮着,可是似乎没有什么效果,此时正直夏天,这校服本来就很
清凉,几人撕扯之下,只听撕拉壹声,石川的衣服竟然本生生的撕裂下来!顿时
漏出了石川那粉红色的胸罩以及那雪白粉嫩的肌肤!


  「呀!你们,你们要做什么!我不会放过你们的!」石川壹惊本能的想要蹲
下来,但是依然被拉住。


  「我不会放过你们的……呵呵,我倒要看看你怎么不会放过我们!」松野坏
笑道,说着她的手指慢慢的从石川的小肚脐眼向上面滑过,掠过石川的胸口擡起
了石川的下巴继续道,「我告诉你,石川美沙绪,以前你爸爸还资助我们学校的
时候,我在学校收点保护费,和你壹点关系都没有,你居然让你的爸爸来给我的
爸爸施压让我给呗收保护费的人道歉!这件事情,我可是壹直没有忘记,你这好
管闲事的婊子,现在你爸爸被外面的野女人骗光了家产,你现在可算是从大小姐
身份变得什么也不是了,呵呵呵,你会怎么样,没人会在意的!」


  这么说着松野的手又滑倒了石川的胸口胸罩处,此时石川已经之前的挣紮和
少许的紧张,此时胸口起伏很大,被胸罩包裹在内的那壹对雪白的巨乳上下晃动
着,显得相当的诱人。


  「这才高中二年级,你的胸部居然这么大,少说也是C罩了吧?这种令人嫉
妒的巨乳,不如让我好好的看壹看?」


  「你……住手!」石川想要挣紮可是呗两人拉着完全使不上力气。


  松野将食指勾在胸罩的中间位置,嘴上壹抹笑容闪过,猛地壹拉,啪,壹声
小小的脆响,那小小的粉红色的胸罩顿时被撕成了两半,而石川那壹对欢脱的巨
乳顿时失去了支托瞬间弹跳了出来!不得不说,这壹对巨乳真是人间尤物,雪白
粉嫩,巨乳的最高点处那壹点圆圆的粉色着实秀色可餐!


  「啧啧啧,真实令人嫉妒啊……」松野看着石川的巨乳呵呵的笑着,又摸了
摸自己只有A的胸部摇摇头。


  而松野的两个跟班也是看了看松野的胸部又看了看石川的胸部差点没憋住笑。


  松野顿时脸色沈了下来道:「笑什么!你们自己也不看看自己,不也是小的
很么!啊?」


  松野的两个跟班胸部确实不大,但是算起来都是B- 左右,怎么看都要比松
野的大上壹些,但是此时大姐这么说了,两人不敢声张。


  而松野似乎是将呗手下嘲笑的那壹点怨恨转移到石川的身上,她伸出手突然
抓住了石川的巨乳,松野的手不大壹下居然抓不过来,松野咬咬牙,猛的用力将
石川的巨乳捏在了手中,拼命的蹂躏起来。


  而这壹动作,显然是令石川不舒服的,她皱着眉头却是倔强的没有吭声。


  「哼!臭婊子,你这个淫荡的乳房就是给人蹂的吧,这弹性这大小!我要捏
爆你!」松野边骂边拼命的蹂躏着,与此同时她的另壹只手还开着收集的摄像在
录着像,手机之上,石川的痛苦表情和被蹂躏的巨乳看的清清楚楚。


  松野只是整个蹂躏还不满足,她又用手指捏住了石川粉红的小乳头讥笑着看
着石川的表情,手上猛地用力,死死将石川的乳头给捏扁了!


  「疼……」石川终是憋不住,叫出了声来。


  而松野似乎很享受石川的反映,加重了手上的力道,同时还不断的将石川的
乳头拉长变形!壹直调戏了三四分钟。


  随后松野停下了手。


  而石川也稍微松了口气。


  随之松野道:「呵呵呵,看看你这只母狗的模样,真是贱的可以,告诉你,
你呢,要是吗,明天呢,再不把保护费给交过来,我就把这段录像给公开到学校
论坛,呵呵呵,到时候看看你这个前大小姐还怎么在学校里面立足!」


  「大姐,我觉得公不公开都没有关系。」此时,壹旁架住石川的壹名少女道,
「你看,这石川婊子长得这么好看,居然都没有人敢去追她,可见这婊子性格多
差,多么不受欢迎你说是吧大姐哈哈哈!」


  连个小妹笑着,可是松野没笑反而冷冷的道:「闭嘴,你的意思是,我也没
人追是因为我性格也差了!?」


  那小妹壹楞,顿时想到她们的大姐没有人追过,看上男人都是倒追去,立刻
呛住了声:「不……我不是这意思……」


  可是松野随之又笑起来道:「不过,这是事实啊,咱们性格就是差,可是再
差也差不过石川这婊子啊,至少我追了,也交过男朋友,也在床上爽过,不像石
川这婊子我看这孤僻的性格得单身壹辈子啊!呵呵呵」


  三人笑做壹团,可是石川美沙绪稍微缓过了气来,也气不过呗三人如此的侮
辱随即回到:「你们不要瞧不起人,我告诉你,我……我已经有男朋友了!」


  三人壹楞,松野随即道:「你以为我会相信你的鬼话?来,你说说,你男朋
友是谁?」


  石川顿时楞住,她确实是信口壹说,这问到是谁,她壹时还编不出个名字。


  「所以我说你是胡说嘛,你们不知道,就最近我追上了有甩掉的那壹个,他
的小弟弟居然有13厘米长,在床上啊草的我欲仙欲死的。」松野用颇为陶醉啊
眼神道。


  「哇,大姐,就是那个源口吧!他那玩意居然有13厘米啊好长啊!大姐录
像没有,那壹天给我们开开眼界!」


  「是,13厘米诶,我在片子里面都没有看过这么长的,我男盆友也才9厘
米,不过也挺长了。」另壹个小妹道,说着边戳着石川的脸道,「羨慕嫉妒恨吧,
那天让我的男朋友来通壹通你的淫穴嘿嘿!」


  三人笑着,石川咬了咬嘴唇道:「我,我虽然没和我男朋友做过,可是,你
们男朋友这点长算什么,我男朋友他……他小弟弟可是最少有18厘米!」


  石川情急之下信口说出,她哪儿知道男人老二长短的概念,只是此时被三人
侮辱,脑中只想到了下课之前看到的那个转学生卫真勃起的小弟弟,大概就那么
长,於是便说了出来。


  岂料这三人壹楞随之笑的更欢。


             第五章拍照(下)


  松野止住了笑道:「18厘米,石川,你吹牛也要想想好啊,那得有多长,
就算是我看的那欧美片里面都没有这么长的,要真有,我还真想试试,呵呵呵…
…」


  见的几人不信,石川心急道:「自己见识短,还说我骗你们,你们也就是这
程度!」


  这话却是惹怒了松野等人。


  松野道:「扒了她的裤子!让我来验证验证,被18厘米插过的淫穴是什么
样的!」


  这么说着立刻伸手将石川的裙子连同安全裤和内裤全都扒了下来!


  瞬间就漏出了石川的下体,光滑无毛,石川的蜜穴则是小小的带着那么壹丝
粉嫩。


  此时的石川就只剩下那壹对过膝丝袜,身体的衣服已经被全部扒光了。


  「把她腿叉开!」松野道。


  「停,住手!」石川想要阻止,可是她哪儿来的力气。两人壹左壹右将石川
的双腿分开,顿时露出的石川的小蜜穴。


  松野嘴角微微笑着,拿着手机开始拍摄,她伸出另壹只手将石川那小小的蜜
穴轻轻的掰开,不知为何,石川的蜜穴里面有着些许的湿润,粉红色的阴唇不断
收缩,显示出此时石川的心情颇为害怕。


  此时是白天,光线很足,松野乘着光线将石川的小穴看的壹清二楚,这阴道
之内的不远处,居然还看见了壹片粉粉嫩嫩又薄薄的小肉片,那居然是处女膜!


  松野摇摇头道:「还想骗我们,你瞧瞧,你这个婊子的处女膜居然还在!呵
呵呵,什么18厘米,果然是信口雌黄!」


  石川道:「我……我只是还没有和我男友做那事情,哪像你们,这么随便,
人尽可夫!」


  松野壹楞道:「人……尽可……夫?」


  这日本人的成语工夫显然没有中国人来的好,松野冷了很久才终於悟出了这
意思,顿时气急败坏:「你……」不过,立刻她的眼珠壹转道,「哦,还没有和
你的虚拟男友做过啊,那不如,就由我来帮他来开苞算了,哈哈哈!」


  这么说着松野从身后的书上掰来壹个长长树枝道:「就用这个吧,啧啧我看
这个就有18厘米了,好好享受吧,哈哈哈!」


  这么说着壹手掰着石川的小穴,壹手拿着树枝就要捅过去!


  「不要不要!」石川惊恐的看着松野,然而却无法反抗。


  而就在此时卫真好歹是找到了这附近,顺着刚才他们说话的声音方向,很快
就找到了几人在的角落。


  引入卫真眼帘的,便是那几乎已经全裸只穿着壹对过膝丝袜的石川美沙绪,
而那松野此时拿着那树枝准备破了石川的处。


  「那边的,你们在干什么!」卫真猛的喝道。


  这壹话将那松野等人吓了壹跳,等她们转身看去,卫真已经沖到了他们面前!


  而石川此时也擡头看去,看见了卫真松了口气心道:「这不是那个……18
厘米么……啊,我在想什么,他的名字是,名字是……」因为对卫真上课小弟弟
勃起的印象太深,她甚至都没有记住卫真的名字。


  松野壹见是个陌生面孔随即道:「敢管我们女人的闲事?你难道不认识我?」


  卫真道:「你谁啊,很出名吗?我凭什么要认识你?脱了同学的衣服让你很
有成就感?快给我放开!」


  松野道:「哼,看来不让你吃点苦头你是不知道悔过了?」


  松野说着居然摆开了架势要动手!


  「这小子完了,我们大姐可是学校空手道的主将,空手道可是达到了二段的
水准!」


  那石川自然也知道,心中按道不妙,这个18厘米要倒黴了……


  卫真摇摇头道:「我是不喜欢和女生动手的,但是你这么嚣张的欺负同学,
来吧。」


  松野哼了壹声,面前这男人看起来也不算厉害,身上也没有什么肌肉,不过,
人长的倒是挺帅的,自己铁定可以轻轻松松的把他解决。


  这么想着,松野突然壹个前沖猛地擡脚就是壹击回旋踢凶狠的踢了过来!她
满心以为这壹击就能搞定卫真!


  谁曾想,卫真早就已经看穿了松野的动向,自己这身体被艾琳娜所改造,无
论是身体反映还是力量都远超人类极限,松野的动作在卫真严重也不过是慢动作
罢了。


  眼见着松野的腿踢到了眼前,卫真只是轻轻的壹个后闪,然手顺势就抓住了
松野擡高的右腿左手跟上从松野的腿上壹下经过私处就滑倒了松野另壹只腿上,
而松野此时就好像是提出了了壹个壹字马,然后她的右腿被卫真左手抓住悬在半
空,左腿被卫真的右手抓住站在地上!


  随之卫真猛地镶嵌沖去,松野根本控制不了自身的平衡,直接被卫真逼到了
墙角,身体完全不能动弹!


  「疼疼疼……你这个混蛋,快放手!」松野没有踢过壹字马,此时被卫真压
着,下体感觉有种撕裂般的疼痛。


  「可以,你叫他们放手!」卫真耸耸肩道。


  「放手啊你们两个白癡!」松野连忙出声。


  两个跟班威严连忙松手,而卫真也松开手手立刻跑到了石川的身边。


  「不要看……」石川立刻跪坐在地上,捂着自己的胸口和下体。


  看见地上被撕碎的石川的校服,卫真脱下了自己的衬衫递给石川,可是石川
的身体却朝着后面让了让,低着头壹语不发,身体还在微微的颤抖。


  卫真只得替石川草草的穿上,触摸到石川身体的时候卫真心中壹惊,因为明
明是夏天,可是石川的身体温度却不高,光滑的身体上卫真甚至都能摸到冷汗的
痕迹,可见石川的心里是多么的害怕。


  「哼,你……算你狠。」松野弯着身子她感觉下体又酸又疼,不过,看着卫
真蹲在石川身边关切的模样道:「难道,这就是你说的那个男朋友?这是来给你
撑腰了么……」


  「啊?男朋友」卫真壹楞,这说谁呢?


  卫真还没有搞清楚状况,可是此时蹲坐在地上的石川却是擡头皱着眉头咬了
咬嘴唇沖着松野道:「没错,他……他就是我的男朋友!」


  「哈?」卫真壹脸的莫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217

积分

0

花币

二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217
发表于 2018-9-9 19:05: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0

主题

848

积分

0

花币

三星会员

Rank: 4

积分
848
发表于 2018-10-1 05:58: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骨头哈哈哈宝宝下车能不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色花堂

GMT+8, 2018-11-21 15:54 , Processed in 0.080482 second(s), 5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