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花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3006|回复: 3

我爱儿子

[复制链接]

200

主题

503

积分

0

花币

三星会员

Rank: 4

积分
503
发表于 2018-10-13 20:03: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我们家是岛南名城很普通的三口之家。儿子阿辉十五岁,在汇豪寄宿学校念
八年级,聪明伶俐,人见人爱:可不?他那乌发微曲,额宽顶平的脑袋上一对明
亮的大眼睛,炯炯有神;长长的睫毛,挺适的鼻梁,雪白齐整的牙齿,无一不超
凡脱俗。丈夫和我同年出生今年三十八岁,在雅錥证券交易所任首席经济师,他
才貌双全,书绅气度,学仕派头,高雅不凡。事业上可谓年轻有为如日中天。在
他人眼里边我们家幸福美满,让人羡慕。其实我是苦不堪言。正因为丈夫这样的
德性,生活起居很原则很规律,性生活也不例外,没什么新意,也谈不上激情。

  只是在阿辉出生前能满足我的欲望。现今一只鸡鸡虽大,可每次看到它都耷
拉在他两胯间,软绵绵,很少能够勃起。也不让我调理。不是我没魅力,我生于
儒商之家,身上流着北方人豪放的血脉;江南的雨水滋润着我的肌肤,还受过高
等教育,象儿子传承了我的优点一样,我同时继承了父母的高贵气质和血缘,我
儿子虽然不小,可我漂亮依然。我不喜爱粉饰自己,可那睫毛长得老让人觉得人
工修饰过。

  更诱人的是:线条流畅起伏跌荡,全身肌肤冰清玉洁,富有弹性。很多人对
我已婚成家大为惊讶,一次,我和儿子在商务中心,一年轻路人为我娇媚的容貌
忘其所归,最后撞上另一为我两只奶走神的老者才如梦方醒!以致发生一场恶战。

  当年为我求婚的人不计其数,可偏爱上了现在的丈夫并嫁给了他。我至今还
是被公认为城东一大美人,然而,红颜命苦。

  近十年来我烦躁,我不安,渴望有人能抚摸我!呵乎我!可总不如愿!以致
有时无缘无故忧伤、烦躁,过后理性地一想,还是为了性。好在丈夫其它还百依
百顺。阿辉就是在我性渴的呻呤中长大的。有他在我身边我心身得到了莫大的安
慰。一种做母亲的自豪感还?a href=http://www.ccc36.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性幼乓恢钟涤懈校3H梦彝舴衬铡?br />
  这几天他爸出差外地,儿子暑假在家,我心境特别好。因为天天可和阿辉在
一起。过了这几天就再难得这好的机会了。我以在自家为由让他只穿短裤,并说
家里不要穿内裤,影响发育。我总是借机为他擦擦背汗,修修脚甲,儿子在我面
前很温顺。每每以「遵令」或是「谢谢指点」作答。那付天真样哪里知道他那既
将成熟而又带有些许稚气的胸脯,灵巧的腰肢和富有弹性的腹部令我陶醉。偶尔
还可从裤腿中看到那垂吊的宝贝,朦朦胧胧隐隐约约看到一点点,也让我心迷意
乱。

  我曾经自责过,明知这样不合情理和伦理,可老是不能控制自己。事实上儿
子大了我已有所收敛,因为打儿子一出生起我就对他呵呼倍至,无时无刻不关心
他身上的变化,就象人们关心自己用毕生精力铸就的得意作品一样。儿子每当身
体有变化他都好奇地告诉我,什么双乳莫名其妙的红肿啊,过几天又分泌出乳白
色的液体啊等等。

  去年他从学校回来向我诉苦说,他的鸡鸡被他的校长兼国文老师晚上以检验
体格为由玩摸得涨痛难受,并脱下裤子还让我看过他那刚刚消退水肿的宝贝呐!

  儿时尖螺状的鸡鸡已然酷似成人那玩艺儿,软茸茸的一小撮黑黑的阴毛已开
始在它上方生长,当时我很镇定,其实兴奋?a href=http://www.ccc36.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性幼庞锹歉愕梦壹柑烀凰镁酰?br />虑的是儿子尚小,如此会影响他身心健康。而那国文老师又是得高望重文坛泰斗,
许多达官显贵曾经他点拨,才有今日的辉煌。

  有幸视儿子为己出。我们不可张扬!否则会影响他积攒了六十多年的声誉!

  我嘱咐儿子如何巧妙的处理并回避这类事情,事后儿子各学科在其关照下有
如神注,长进非凡。兴奋的理由,自不必细说,哪叫儿子的一肤一发如此惹人喜
爱呢?

  当时连我猛烈跳动的心,也差一点没从喉管里蹦出来。在以后的日子里,儿
子那件鲜活的东西总是在不经意间就清晰地浮现在我眼前。

  中午,儿子睡在床上,强烈的欲望让我双脚不由主地走进了他的房间,看他
那躺下的模样,在床边我欣赏了好久,那胸口上南非产绿钻石胸坠因他无暇的皮
肤而黯然失色。我忍不住在他裸露的胸膛上亲了亲,少年刚刚变成深褐的乳晕,
让我也晕晕然。似乎他还在熟睡之中,我轻轻地拉起他的皮筋短裤头,而今,一
条粗壮的鸡鸡又令人刮目相看。

  我禁不住用另一只手摸了摸,感觉到无比的细腻并在我手心变得坚硬!随之
那粗壮的腿动弹了一下,我觉得这小子没睡着!轻轻的收回了双手。一种异样的
快感令我心潮澎湃。立马跑到卫生间里,扒掉身上衣物,夹起两腿用两片阴唇轻
轻地磨擦已经潮湿的洞洞,激情之际以调压淋浴水喷头冲击阴部,阵阵快痒袭击
大脑。

  这确实不失为一个非常好的替代派遣烦躁的方式,我常常如此并乐此不疲,
冲击之处尤如一条威猛的龟头在上面鼓捣,冲击阴道时的快乐丈夫的鸡巴也不过
如此。阴蒂所受的刺激任何东西无可比拟。可是,这种快感中毕竟?a href=http://www.ccc36.com target=_blank class=infotextkey>性幼盼弈危?br />男人那东西多好!有血有肉,活生生的,多富有情调!要知道象我这年龄段的人
正处性欲旺盛,性事高峰期,忍受性饥渴和阴道发痒并不比忍受肚皮饥饿好受到
哪里去!

  近来我发现阿辉的眼神倒是老在光顾我的屁股和胸部,他正是发育阶段,母
亲的肉体对他是神秘的。对性的变化尤感新奇,对女性的秘密更有浓厚的兴趣,
只是没机会而已。只要给他一点女性的刺激,他绝对按捺不住已经骚动的心。我
了解他!但我的心理他难以揣摩,他即使有这心可没这胆量。

  虽然刚才我摸到了他勃起的过程,那是可以理解的,作为母亲,知道儿子的
秘密也不足为怪,人们不是常说儿子在母亲面前永远是孩子吗?既使刚才儿子是
醒着的我也不为失态。我自己这样安慰着自己。

  成熟的男性固然让人享受到阳刚之美,但正值青春期的少年身上任何部位都
更让人心跳不止!我迫切想要和他接触,至少能尽情地摸摸他那一尘不染的童体,
不过我不想占主动。于是我占据了卫生间,还故意不插门一丝不挂假借洗澡等候
在里边。因为他习惯起床第一件事便是上厕所。果然儿子一起床就「咚,咚,咚」

  掏出被尿水涨得勃起的鸡鸡直冲卫生间,灯光下我光滑的裸体令他张大了嘴
巴,眼睛发光,手上捂住鸡鸡发呆,继而面部通红。他那付谗相让我得意又让我
兴奋,我心顿时砰砰直跳,赶紧转过身去打破这尴尬的场面,压抑着激动得变调
的声音说:「好儿子,不好意思,我咋就忘了把门带上呢?」

  我长抒了一口气,见儿子欲走还留,我又平和的说:「没关系,没关系,自
己的妈妈有什么不好意思?!来,把毛巾递给我!」,阿辉脸上泛着赧光,赶紧
拿过围巾递过来,叫了一声「妈妈」竟然没表现出十分反感的情绪!听得出温柔
的成份多于责备。我连忙用毛浴巾围起裸露的下身。遮掩了让人难堪的部位,室
内的气氛活跃起来,我趁机说:「一身臭汗洗一洗,帮妈擦擦背好吗?妈妈的背
痒死啦!」他欣然同意:「

  妈妈真美!我愿意为您效劳!「儿子夸我漂亮可是由来已久,但这次我相信
他是有感而发,不过掺杂了其他成份。丰满的胴体;白晰的肌肤;浑圆的屁股;

  修匀的两腿和晃动的双乳如此出现在他眼里,这赞美不出自内心才怪!刚才
那目瞪口呆的表情不正是惊叹人间竟有如此美妙的东西!这不?他马上背部对我
向马桶小便,可半天就是拉不出来,这意味着他有了性的冲动。别看他和平时一
样神气!

  我暗自高兴。「算了,妈妈后背受不了啦。」儿子手忙脚滥地跟我擦起来。

  嫩嫩的手一搭在我背上如同一股暖流流过心房,所到之处酥酥然,肌肤的接
触确实给人快慰!我感到那双手的温度在增高,还仿佛感到他的心跳在加速。如
果那双手要是马上伸到前面来我绝不反对。可是只感到那双手在试图扩大范围,
为了掩饰那勃起的鸡鸡撑起的裤裆,他将脚提起放在浴盆上,巨幅的面镜反映了
这一细节。

  「您今天准备给我多少小费啊,妈妈?我可不为您白干喔!」我没答理儿子
的逗笑,我感到心跳加速的同时,也觉得阴道里滑叻沥的,淫水开始流向大腿,
随后两腿发抖并逐渐发软,我是有这毛病,一般在性感的裸体男人面前受到挑逗
时我常常会四肢无力身软如棉。没想到儿子的手只是在为我擦背,而且——,眼
看我计划的事情就要流产了,我羞愧又颇不得已。

  进而我感到呼吸困难,没等我说出话来就站立不住,在儿子的手下滑向地板。

  阿辉再次乱了手脚,不停地叫唤「妈妈,」「妈妈!」并不顾掉落的围巾连
抱带掺把我赤条条的送回房间放在床上,想不到的是,在这过程中他的鸡鸡已经
全然疲软。这说明妈妈的生命安危至关重要。再好的眼福,再好的享受他都无心
顾及。

  这样的儿子是不是更觉可爱?

  如果说无论何时始终亢奋或者面对美色无动于衷那将无可救药。我劝阻了他
电话求医后,见我没事他长舒了一口气,一边拉过被单象征性地盖住我身上一边
说:「再洗澡先将窗户打开,通通气,免得意外,今日幸好我在家!」还好,到
底还是纯真的童子,不知母亲滑溜的原因。竟然以为我完全是缺氧所致。虽然我
呆在浴室太久,但他哪知我太激动太兴奋也是一个原因呢!谢天谢地!

  少了许多尴尬,自然多了一些安尉。不过,颤抖的心没有很多平静。这当儿
阿辉打开了音响并调低了声音,《我要发誓把美丽拥抱》娓娓动听的男低音让人
荡气回肠,「觉得吵吗,妈咪」?「你想听就听吧」。我翻过身去侧卧床中,把
大半个空间和阿辉置于背后,蓦然,我的心隐隐感到一种失落,原本那颗激动的
心渐渐沉寂下来——。

  迷蒙中我觉得屁股沟里凉风习习,那是我没穿内裤刚好又暴露在被单之外的
原故,没等我来得及处理,儿子已然坐在了床边,如果说卫生间里是我策划的话,
那现在确为无意之举。我敢肯定女性硕大而白嫩的臀部不会不引起那双犀利眼睛
的注意,还有那从屁股后方看过来,如同镶嵌在两胯间的两办梭状阴部,无疑更
加鲜艳夺目。

  对自从性意识觉醒以后,没见过异性器官的少年来说,这是多稀罕的生理结
构!不久我感觉到的不是凉爽的微风,还有被盯视过的小蚤爬行感,不!不只如
此,我的大腿还确切感受到一股股粗喘的湿热气息。

  无疑,是他将脸凑近了我的屁股!尊严和羞耻感一晃而过,幸福感因这里被
一如此英俊少年如此注视由然而生。心潮随之激动。我下意识的支起上身并扭过
头来,睁开眼睛,不约而同,那个沉醉的脑袋也慢慢抬起,他咂嘴弄舌,毫无回
避之意。

  说不清是从容还是陶醉!就这样四目相对,那对明亮的双眸流露出的欲望似
跳动着的火焰,火辣辣的,顿感燃烧着我的全身!相持片刻,双方都觉得对方有
一种无可抗拒的力量在召唤自己,他努起嘴唇,未经允许伸长脖子将脸送了过来,
力求贴近我的面庞,这次我断定这完全出自性本能!我绝无拒绝的顺手拉住他,
他立马倒向我怀中。有如干柴遇上烈火!他一把掀掉被单,双手在他儿时曾经无
忌惮地玩弄的双乳上揉捏,毛茸茸的双唇在妈妈脸上乱吻:「宝贝!都快把我憋
坏啦!再要是等一会儿我不知道要干什么呐!」第一次初识异性怎不激动异常?

  儿子坦露心迹,呼我「宝贝」这说明爱已不是常义上的爱了,准确地说是爱
在升华——。儿子已完全进入了忘我的境界,母亲的概念在他脑中荡然无存或是
已从我的身体上剥离开来,我只是一个能让他心潮滚滚,带来欲望的女人或肉体,
他想从这肉体上得到他想得到的东西!此时,我已觉得我不是自己了,甚至于在
他面前嗲嗲然。

  我随即蹬掉他的裤头,全裸的少年呈现在我面前,看惯了成人那松胯的皮肉,
如鼓的脂肚,雍肿的腰身,此时此刻我眼前是一道亮丽的风景:身才修长,大腿
粗壮,肌肉尤其结实,全身皮肤浑然一色,肤质细腻而红润,这可是健康和性感
的标志。有力的宽厚的肩膀给人以能挑日月,能担风雨的安全感。

  肚脐眼下小腹平坦、轮廓分明,微曲的阴毛短密而柔软,黑而又亮,显然他
的毛发继承了我们家族的特点。挺拔的鸡鸡又粗又长,光洁如玉,只不过大而轮
廓分明的阴茎头还在细腻的皮肤里藏着,露出阴茎马口周围的一部分,显示出它
已奈不住寂寞,在拼命的往外挣扎。使人联想起春天里含苞欲放的大花蕾。这愈
激起我对勃勃生命的热爱。

  阴囊颜色深褐,柔若水袋,两只蛋蛋紧紧捱着大腿,在里面上下蠕动,大而
匀称昭示着它极具生殖力。这里让我既熟悉又陌生,它们此时的暴露,整个房间
里闪耀着雄性力量的光辉。毫无疑问,日后它们绝对能为嫁给他的女性带来快感,
带来幸福。我开始有点妒嫉他未来的妻子了,是我赋予了他健美的体魄,白白的
让别人享用?!我象马上要失去他一样,立即紧紧地拥抱着他。

  血气方刚的小伙就是不一样:直切主题无须前奏,无需调情来调动沉睡的性
细胞和神经。其时,他那硬梆梆的鸡鸡已经抵住我的小腹,戳得我肚皮腿跟和阴
唇生疼。并不断向深处探寻,顿时罪行感掠过我的大脑,我本能地夹紧大腿,任
他在母亲身上放肆。阿辉不得其要领撒起娇来:「帮帮我吧,亲爱的妈妈」!

  和平常哀求我的口气一模一样,我就是不理。说实话我和儿子继续往下发展
并非我的初衷。阿辉知道我在刁难他,胆量越来越大。竞伏在我的身上掉过头去
把那光滑的屁股对着我的脸,一股青春的气息扑面而来。我抚摸着他那丰满、圆
滑、健壮而白晰的屁股,褐里透红的股沟。腿根部竟然也令人心情激动:这里皮
肤由厚到薄,颜色丰富柔软滑嫩。

  屁股沟由深到浅,一分为二便形成俩腹沟,腹沟之间便是时而舒展时而隐缩
的阴囊蛋蛋,和能因情而硬挺或绵软的阴茎,这些还能映射出主人营养优良,出
身尊贵。这里神经丰富,特别敏感,易为情所动,它们还可创造生命,被人誉为
生命之根。就因为这里神秘和神圣,人们将她捂得严严实实。越是如此我越是琢
磨她想了解她。所以我对平板的简单的东西不感兴趣!

  对我来说,这里是世间最美的风景!一有令我心动的男子,首先让我想到的
是他这一可爱的玩艺儿的英姿!一切来得那么自然,我向往的东西在我面前暴露
无遗,男性最复杂的器官都汇聚于此,这不是最好的艺术珍品吗?为什么人们总
是追求女性裸体的美,而不展现男性器官的美呢?亦或是我们女性无权享受男性
美?这世道太不公平!倘若有一天我们女性主宰世界,我们要让所有的男子一丝
不挂的生活在我们周围!

  于是我板过儿子挺拔的阴茎将它含进嘴里,一股透明的咸咸的感觉沁人心脾。

  让你爸什么鸡巴生活原则,规律见鬼去吧!我张开双腿,母亲的秘密同样令
他惊心动魄,他如获至宝,一双手开始在理应只属他爸那些成人抚摸的阴唇上抚
摩,揉动「哇!好可爱好漂亮啊!」是的,我占尽了女人的优势,这里也出类拔
萃!

 阴阜上阴毛短而又密;黑而又亮;两股凸兀的大阴唇如若鲜面包一样丰满而

  又光滑,偶尔几根软和的阴毛零星地分布在上面,但并不影响它的芳容,那
粉红的颜色已表明它性感至及,一情人说她象一幅名画里晨曦下两坐金色沙丘,
高高地隆起,一尘不染,他还特地将那画卷挂在室内,我的俩阴唇就是那幅画的
缩微,看到那画就想起了我,想起了令他消魂的地方。

  大阴唇虽不同凡响,可它并没喧声夺势,两大阴唇之间那小阴唇同样楚楚动
人。儿子更有洞察力:说小阴唇象鸡冠花,婉延的唇边是与鸡冠花的花边有异曲
同工之妙,同是那么肥厚,同是那么柔软。而这些比喻只不过形象并不比它们自
己生动,因为都没它软和,没它娇嫩;没它富有感情色彩,它平常是闭合的,充
满情感也就是有男人光顾时它才得以绽放。色泽也随之由深红变为紫褐色。

  这不?我已感到那紧闭的两瓣已然张开,此时,它象不象清晨刚刚出水的嫩
芙蓉?阴蒂也不示弱,它冲出小阴唇的束缚,在它们中间以珍珠状闪亮登场,占
据小阴唇首端那显赫位置点缀雍华,点缀和谐。

  它也随小阴唇的开放而色素凝重,甚至膨胀坚挺。「妈咪!我摸的这东西是
阴蒂吧?好爽啊!」我重重地拍了一下他白白的屁股「哪有那多问题呀?」我自
己也说不清楚为何已经让他涉足禁区,他发发感叹我倒不好意思。「不要不好意
思嘛!

  我只是想知道阴蒂是什么样子。阴蒂外露的人性欲旺盛!是吧?「性欲和阴
蒂有关系吗?这样一说,我还是觉得我总有强烈的欲望,每次都不觉得满足,」

  吗咪不高兴啦,啊!「见他变本加厉我一警告,他嘎然停止,其实我心里美
滋滋的,哪会不高兴呐。大小阴唇之间川的形皱沟呈桃红色,皱沟渐深色泽渐淡,
儿子拿他在学堂学的一点知识说:这是光合作用的结果。还举证说桃花瓣也一样:
采光越多,红色越浓。儿子真逗!好象妈妈这玩艺常常暴露在阳光雨露之下一样!

  拨开阴蒂下方闭合的花冠便是狭长的阴道口,里面水汪汪的,别看它鲜嫩欲
滴,男性坚硬的阴茎在里磨擦,能叫男人快活得死去活来!从整体上看,阴部的
颜色在雪白的大腿间沟勒出它自己的轮廓,那一块如同略施粉黛!再以屁股上的
两白白的肉嘟嘟作衬托更显娇媚动人。不知是因为太易动情还是因为它们太肥大
我总是觉得两腿间夹住的是柔柔的异物。

  那些个情人们他们最权威,因为他们见多识广,他们曾描述所见过的尤物,
有红有白;或大或小;有的阴唇如雪而一毛不见;有的阴蒂肥硕阴毛满裆——,
他们不可能也没必要统一口径奉承我,却一致夸赞我这器件不仅颜色和形状与少
女的相比毫不逊色,更难得的是阴道的弹性也可和大姑娘媲美,实乃尤中之尤!

  尽管因人而异,可就是女人这小小一块地方,它让世间所有美丽的东西自惭
形秽,它能让步履艰难的耄耆之叟返老还童,意气风发!

  世界也正是因为有了这东西才变得如此美丽可爱!如此生气勃勃!无怪乎这
宝贝曾令几多男人神魂颠倒!令多少男人为之撒热血,抛头颅,甚至于以不惜江
山为代价!不用说儿子也是不肯善罢甘休的。「妈妈!我要,我要试一试!」他
哀求道。以我的感受我能理解儿子此时的心情。

  那模样很是可爱。虽然女人更喜爱进攻型的男人,而我特喜欢有人乞求我,
尤其是和我打泡。第一位情人是顶呱呱的利恒公司总裁,年纪和我老爸差不多,
但他为了得到我,竟伏在我脚下哀求了近一小时。最后我还是屈从于他的祁求,
他如愿以偿,我倍受启发。自此我才意识到自己并非人老珠黄,而是丈夫性冷淡!

  也从此开始了我幽会婚外情人的历史。

  这些都是我太压抑的缘故,如果要追究过失,那完完全全是丈夫无能的鸡巴
惹的祸!我不忍心看着世间那么多男人,何况还有对我垂涎欲滴的痴情男子心猿
意马,而任我如此完美的器具默默枯萎;让一颗热爱生活的心花默默凋谢。「好
吧,儿子,你跟妈妈好好享受享受吧,我也不枉生育了你!已经到了这一份上那
就顺其自然吧,」我心里想着,只是没说出口。当年我娩生你小子时能忍受撕心
裂肺的痛苦,同是一个器官,可而今竟忍耐不住情欲的煎熬。

  我张开双腿,抬高阴部:「好儿子!你是我今生的劫数,来吧,妈妈随你啦!」

  他这才感到鸡鸡根部小肚里边有点疼痛,我告诉他爸爸新婚之夜也一样呐。

  儿子忍住鸡鸡上方的腹疼,在我双手的配合下才将虽没骨头却硬似骨头的鸡
鸡戳进了我的阴道中,一股热流滋润心腹。这比新婚之夜第一次插进他爸的鸡巴
更心旷神怡!品味平生,最奢侈的享受莫过于尝试如此鲜嫩的肌体!只有我们这
些过来人才能真切体味到纯洁童贞的珍贵!这种感受,需要阅历。

  「怎么长在这儿啦,妈妈?」儿子无比兴奋同时惊愕不已。我当然知道他指
代的是什么,他所说的「这儿」是哪里,不过我也不明白为什么女人的性器官为
什么就离屁眼那么近,男人的性器官位置就那么优越?

  我笑了笑说:「怕脏,是啵?」

  「哪里,原本是觉得不卫生,今天倒觉得这里好可爱呀!为什么人们要正话
反说呐?」他没说假话,我想。因为他喉咙里咕噜咕噜直响!儿子接着说:「我
只是当在肚皮下边呢!别人也是这样的吗,妈妈?」

  「别人我咋知道。男女雌雄本来就不同嘛!」其实我想提醒他雄狗和母狗长
的地方也是不一样的。只是不便把我们和牲畜搅在一起。为了突出阴部我大张两
腿,收拢小腿,折腾了好一会儿的儿子也终于找到了理想的办法,在我树起大腿
的胯间并拢他的双腿,将鸡鸡在我肉窟窿里搅动,他这是想通过鸡巴对阴道有个
感性上的认识,正如处女初次感知男性器官一样。

  「里头好嫩好温喔,妈咪!」之后儿子那鸡鸡又在里边试探着上下抽动,先
由伏在妈妈的酥胸上到撑起双手,幅度慢慢地加大。真佩服!生活上事事须人引
导,唯独对这事有如此的悟性,甚至无师自通!儿子很快消除了感性和理性上的
反差] 适应了我阴部环境,脸上光彩照人,全身动作协调,威猛中不乏柔和。

  尽管鸡鸡已膨胀到二十公分长,时而还是因动作过激而滑出阴道,此时那可
爱的宝贝包皮已完全向后退去,鲜嫩粉红的大阴茎头已全部显露出来,形如尖顶
的香菇一般,阴茎头皮薄如蝉翼,晶莹剔透。想不通人们为什么要将如此美丽的
东西和那丑陋的乌龟脑袋联系在一起,叫它「龟头」!有没有搞错?

  整条鸡巴浸满了无色的粘液,光滑光滑的。听说那是人体分泌的润滑剂,以
便阴茎轻松的在阴道里进出抽插,得到更多更好的快乐,多么神秘!上苍创造人
类时,考虑最多最全面的还是人的生殖和性!我不自禁地用手摸摸那可爱的宝贝,
象一股正弦波传导给他的腰腹和屁股上,竟抽疯般蠕动。这一定是象触动了我阴
蒂上的神经一样。

  他非常惊讶那翻转的大龟头,风趣而又如释负担的说:「我也可在澡室里大
方地洗澡啦!」

  「怎么啦!学校洗澡还害羞?」我问。那些阴茎已翻转的同学脱了衣服后那
趾高气昂劲别提啦,我们这些包茎从不敢畅快的扒掉内裤,总是躲匿着怕别人瞧
不起。儿子喋喋不休,老师几次想为我把包皮翻过来可每次很疼,原来打泡就可
翻转呵!

  提到翻转的龟头我想起了儿子七岁时的一段小故事:那一天晚上,我准备好
热水让他们父子洗澡,小儿子一双大眼睛一开始就一反常态地盯上了他爸的裸体,
当看到他爸爸的阴茎时,惊叫着把一只小手就伸了过去:「哇!没有皮了呐,」

  很是为他爸心疼,妈妈,你看,爸爸的鸡鸡没皮啦!随即再似乎是警告我们
俩:「看你们还打不打泡!」原来他将他爸翻转的红阴茎头误认为是和我做爱时
擦得没皮的。我当时束手无策,无言以对。

  还是在先生慢慢的解释后,他才点点那可爱的脑袋。事后先生告诉我,对小
孩在这一年龄段的性意识要正确引导,稍有不慎,极易让孩子性厌恶或对异性反
感而变态。他要让我儿子从小就知道性交不会让男人的鸡鸡破皮疼痛,也不是什
么丑事!

  现在儿子当然知道是怎么回事了。我看得出来儿子虽说得轻松,脸上除了兴
奋外还洋溢着征服后的成就感。听说成功的初次性交能让男人从此信心倍增精神
饱满,事业上八方随缘。我默默的为他祈祷!愿儿子日后更多一些自信,多一些
粗犷和强悍!

  因性饥渴我常受动物交配的启发,示意他跪在床上从我屁股后面抽送,一向
聪明的儿子心领神会,以手扶起我的屁股,我也放下自己的双奶贴近床面,高高
地翘起屁股,儿子的宝贝又一次顺畅地插入我的阴道,儿子也觉得轻松刺激。我
从自己裆里看到他长长的蛋蛋随他的鸡巴的抽动而前后摇摆。偶尔撞击在我的阴
唇上发出的声响。他嫩嫩的小肚有节奏地撞击在我的屁股上。

  鸡巴上那菇状头在进出中擦得洞壁一阵阵发紧,里边随心跳而开始收缩,儿
子轻轻的随着我哼叫起来,那声音那动作那面部表情和他爸在床上的表现如出一
辙!惊人的相似,这以前我还断定:人不同打泡表现各异呐,看来我错了!至少
父子间有许多惊人的相似之处的。最令人难以忘怀和与众不同的是幅度大,屁股
如荡楸千一般,对女人来说这是何等的刺激!那些情人的功夫多么笨拙,多么可
笑:动作保守得以至让人怀疑他们肾亏或是鸡巴太短,频率倒挺快,快得象自始
至终在我身上震颤一样,给人一种放不开,底气不足之感。

  还令我欣慰的是儿子时间长,懂得体贴我,区别于他爸的是不象他不管别人
的感受,阴道里不再有象他爸爸那条老鸡巴抽插时的干涩感,我再次找到了神往
的感觉,这床上两个互动的不是母子而是一个须要女性一个渴望男子的男女。我
的膝盖都有点发软,我虽然喜欢这种架式,它具有野性的刺激不过今天却感到怀
里空荡荡的,趁鸡巴掉出阴道的机会我要他再次换成起先的姿势,抱着或是看着
儿子我心里踏实。

  那样他的鸡巴插入的更深,根部还可撞击阴蒂,青筋突暴的鸡巴,已变成褐
色的龟头不用我引导一下滑入听儿子说阴唇已经翻转还可看到里面淡红的嫩嫩的
潮湿的肉里。又匆匆地大幅度地收腹——提臀——收腹——提臀,屁股带着青春
活力一下下将如棒的阴茎推倒我小腹深处,阴囊里两蛋蛋也不知什么时候隐缩到
腹腔内,它大概是为了便于它的伙伴能充分地发泄,露在外面就剩高度折皱的皮
囊。

  儿子贪婪地享受母亲肉体带给他的刺激,当初他从这儿来到人间,现在又让
他从这儿了解女人,从这儿享受人间的欢愉。怎么不叫他兴奋若狂?「妈妈,你
是世界上最好的女人,最标准的屄__肯定也是你的屄」

  人们怀念生育自己的故土,向往给自己带来利益的环境,而偏偏对父母交配
孕育并分娩自己的地方努力克制不予理睬!未免太压抑!女人为什么不可以享用
自己创造的肉体?准确地说,这肉体不是女人创造的。它是上帝的绝作!不过是
通过女人将它带到世间罢了。上帝创造人的时候只分男女!况且我更渴求性爱,
丈夫满足不了我,外人达成不了默契,性伴侣要受诸多限制。

  什么伦理,道德滚一边去吧!「哇妈妈!好舒坦啦!」他张大嘴巴眯起眼睛,
即将成熟的喉节上下滚动。同时他小腹发烫,拱挺速度有所放慢,可爱的鸡巴在
我的洞里边有节奏地膨胀——收缩——膨胀,此时我呼吸困难身软如泥,我几乎
是呻呤的叫「劫数,重一点,再重一点,我的安琪儿!」一下下的顶撞把我送入
一个全新的境界,随着鸡巴龟头膨大我阴道在放松,鸡巴收缩时我阴道的四周在
紧缩,母子俩不约而同交替抽搐,痉挛,一股股精液有节律地射进妈妈阴道里!

  多完美的配合!这条鸡巴以外的任何大小鸡巴没给我如此美妙的快活!难道
是母子的感应,灵犀相通,才如此默契?我感谢上苍,感谢造物主!感谢他们将
这么完美的精灵,天使推到我的面前!儿子已滩倒在我酥软的身上,阴茎和屁股
还在抽蓄。我抱紧他的腰部让那鸡巴的根部紧压我的意犹未尽的芯,让他射完最
后一滴精水。我恨不能时间永远凝固,他永远躺在我身上。

  音乐不知什么时候停了下来,屋子里只听见两颗贴在一起的心在跳动。因第
一次打泡儿子有点累了,他从我阴道中抽出有所疲软的阴茎,身体也滑向我的一
边,阴茎和我的股沟里都是乳白色的胶状精液。「妈妈,我比老爸强多了吧!」

  阿辉右手捂住我的奶自信地说。「儿子,咋能和爸爸比哩,他是你父亲!」

  那口气是跟老爸吃醋哩!是的,从他嗓子开始变粗起,就对他爸反感,甚至
顶撞。

  我忧虑的同时更多的是窃喜。听人说家庭里儿子大了父子如同一山二虎,一
棚里两头没阉的牯牛!究其因,女人和性,是他们对峙的焦点!这方面人与动物
有和区别?理性?理智?什么理智,无非就是难以揣摩别人的心理,担心冒失后
的尴尬和难堪!人,是在压抑自己!我喜的是儿子还想拥有我!我求之不得!

  「好宝贝,你想要来,只要爸爸不在妈妈给你就是了」

  「我知道。不要看他在别人面前神气十足趾高气扬的,和你打炮他根本就不
行!」

  是不是我和他爸作爱被儿子看到了哩,很有可能,虽然我们性生活上有限,
可我们经常大开房门一丝不挂旁若无人的作爱,丈夫也当儿子小着哪!可身边的
儿子仰躺在床上活脱脱他爸的翻版,我有时又想到和自己儿子作爱仅仅是他稚嫩,
漂亮可爱?是不是还有想在儿子身上找寻他爸爸已经失去的东西的成份呐?我不
知道。进而我担起心来:「宝贝,这样不会荒废你的学业吧?」

  「不会,妈妈!」你今天不给我尝试,我还会常常想着哪!「免得我总在幻
想生我的地方什么样,和你打泡是啥滋味呐!」他将放在奶上的手滑向阴唇放低
了声音,说:「夜里作梦也常梦到妈咪你这东西呐,有一次,我梦见自己站在海
水里,你一丝不挂张开腿蹬在礁石上,我眼巴巴地看着你这玩艺儿,捂着鸡鸡蹭
啊蹭,可使尽解数,怎么也靠不上来,不过心里那个美哟,从没那么爽过!醒来
时裤头又湿又滑!」

  没脾气!谁不作梦?象他这个年龄我也不是有过类似的梦吗?我梦中的对象
竞然是和我最崇拜的爸爸,让人不解的是那时我从没见过男性的裸体,更没见到
过爸爸的生殖器,梦中那玩艺硬梆梆,颤悠悠栩栩如生,和我后来所见男人那东
西基本无异,所以我敢肯定儿子的毛发里有我祖辈的基因。那晚梦中所见所感至
今我迷惑不解,记忆犹新,不过我可没勇气将它告诉任何人,只好将它深深的埋
在心底。

  儿子经我身上翻身下床,直冲卫生间,下垂的阴囊略长于疲软的鸡巴,它们
撞在一起在胯间摆动。听到那哗然畅快的尿尿声,顿有返朴归真之感,我是不是
已厌倦程式化的礼仪?人为何不将真实的自我展示在众人面前!死要面子,充当
贤妻良母?我恨不能去一个世外桃园,让我们母子在那里休养生息。当那撞在一
起的宝贝回到房间时,可爱的鸡鸡又翘起来了。「慢着,让妈妈好好看看!」

  「好呐」!儿子毫无羞涩地提起右脚放于床沿。阴囊刚好搁在我脸上,粗而
扁的鸡鸡在我脸上方晃荡,他俯下身来双手在我肚腹和乳房上抚摸,「我的上帝
呀,多美啊!老头子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世上很多事都说不清楚,他们父子
也是该爱的不爱,不该爱的倒爱得不知疲倦。我再次感到阴道有些湿润,同时儿
子可爱的鸡鸡大有若不再来决不罢休的气势。

  他这次别出心裁拿来棉靠背让我躺在上面,并将两个枕头垫住我的屁股,原
来枕头的还可枕屁股?真佩服,小小年纪就有如此的想象力!儿子站在地上鸡巴
刚好和妈妈的阴道口一般高,我还可看清那可爱的宝贝如何进出我的阴道,何以
带来如此的快感。我大张双腿让母子的性交器官充分接触。

  热乎乎的肉棒棒再次戳进我的阴道直达腹部深处,两个赤裸裸身体交配在一
起,还有什么可掩饰的呢?性交是人类最秘密,可也是最公开的事;是最丑陋,
可也是最崇高的事!我倾向于后者。我也希望最大限度的获取满足,领略见识刚
刚出落的少年的魅力,我配合着扭动腰肢和屁股,主动地挺动阴部迎合阴茎的抽
插,别看动作大,抽出时俩器官离得远,那龟头象是识途的老马,让人怀疑到底
是有了第一次经验的积累还是双方器官的吸引,每每无误的直奔仙洞而来,插入
时子宫口可感受龟头的顶撞,那阴茎根也完全没入花冠之中。

  阴蒂受到阴茎根的撞击慢慢的膨胀,卵子里垂着的俩蛋蛋交替的打在屁眼阴
道口间薄皮上感到火辣辣的。龟头抽出来时象活塞一样把阴腔里的水带出道口流
到屁股沟里,染湿了打在上面的卵子,手感滑溜溜的。儿子若有所悟抽出阴茎蹬
下身去,时而揉着膨大后透亮的阴蒂;时而合拢我大腿,用手轻拍我阴部「多美
的地方!不同的姿势不同的模样!」

  拍在硬硬的阴蒂上让我心花怒放,儿子象艺术家一样沉醉于夹住的肥厚的大
阴唇,同是妈妈这块肉不同的方位他有不同的感慨。「『坐如观音合掌;站象莲
瓣初开』我同学说的还不完全象那么回事!」

  原来这群半大不小的孩子都已春心萌动!他们是怎么知道的?我已等不得了,
忙拉起他让他鸡巴贴紧我的阴唇,这样感到舒坦,我问:「那象什么呐?」

  儿子把我双腿拼拢,撑住我的大腿将鸡巴挺进我肚中:「我看象鲍鱼,美丽
的大鲍鱼!」

  阴唇紧夹抽送的阴茎,越想越象大鲍鱼含住了大黄鳝,他紧紧盯着那大鲍鱼
和抽动的大鳝鱼,多种感管的刺激,他自动加快了速度,我顿感龟头在里暴涨,
儿子屁股高速晃动我的两只奶随身体上下欢快地跳蹿。偶尔还听到儿子下意识的
呼唤「乖乖- 我的宝贝!你为什么是我妈妈?!」

  可爱的儿子大汗淋漓,汗水合着淫水在四条大腿上打得水星四溅,「叭,叭」

  直响,卵蛋敲击屁股也在争唱和声,多么美妙多么美满!儿子比老子强,至
少这方面多一些浪漫与幽默,我暗想。十几分钟坚硬的鸡巴竟毫无倦意,威猛无
比!

  是不是儿子太嫩尚未完全成熟,精液已经枯竭?高潮的来临不容我考虑后果,
只感觉到那粗硬的家伙塞满了阴道,一下下戳在我心上。我已情不自禁叫唤起来,
那声音象春天里发情的母猫,低沉的吼叫,畅快且极具感染力和诱惑力,随之儿
子全身颤栗,「唔——呜」大叫,如滚动的春雷声。

  接着一股股精液擦着阴道喷射在子宫口上。那快感酣畅淋漓不可言状!儿子
马上抽出正在射精的鸡巴,将精液射在我的肚皮上,深深的肚脐眼里注满了鲜活
的浆液,房间里飘散着阵阵腥香。令我兴奋同时也叫我心酸:这里边该有多少条
生命?

  该有多少儿子的儿女!如果有一个有幸在我肚里受孕并成熟,那十个月后他
将是我们母子爱的结晶!可他来到世间是什么身份?哥哥的儿子?爸爸的孙子?

  我觉得整个人飘动起来,飘向茫茫的苍穹,飘向深渊!这时听到儿子阿辉象
是在遥远的地方呻呤,呼叫:「妈妈!亲爱的妈妈,我亲爱的妈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

主题

62

积分

0

花币

一星会员

Rank: 2

积分
62
发表于 2018-10-22 23:21:4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看,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

主题

403

积分

0

花币

二星会员

Rank: 3Rank: 3

积分
403
发表于 2018-10-23 00:44: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老牛吃嫩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5

主题

1000

积分

0

花币

四星会员

Rank: 5Rank: 5

积分
1000
发表于 2018-11-5 10:3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辛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小黑屋|色花堂

GMT+8, 2018-11-20 14:15 , Processed in 0.056521 second(s), 3 queries , MemCache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 2001-2017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