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堂[原色花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开元棋牌官网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澳门赌场】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
查看: 1346|回复: 17

[动漫/二次元] [115sha1] [暴龙整理] 1987年全年里番合集 [含发行年月,字幕,海报] [5.89 GB]

[复制链接]

584

金钱

3

色币

9万

评分

原创精英

里番挖掘机,如需悬赏百度云请私聊

积分
6276

模范新人金牌发帖人原创精英

发表于 2023-01-25 10:23:0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目录导航】个人导航帖
【资源名称】:1987年全年里番合集
【资源类型】:动漫
【资源大小】:5.89 GB
【资源预览】:这是重新整理过的,之前的精简合集是内嵌字幕,这次是外挂字幕,为的是后续出现画质更好的版本而没有字幕的时候可以有字幕进行挂载观影,如果是内嵌字幕则无法实现.增加年月是为了方便大家把同一系列的视频整理在一起的时候能知道观影顺序,因为有些出版社是不标明第几话的,之前我整理的有些都是我手动加上第几话的,现在只要按名称排序就能一目了然,还有就是暴龙整理的传统美德了:全部文件统一命名,为此花费了不少的时间,感谢大家一直以来的支持!

目录树:
|——1987
| |-[198701] [Green Bunny]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1 超神誕生篇.ass
| |-[198701] [Green Bunny]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1 超神誕生篇.jpg
| |-[198701] [Green Bunny]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1 超神誕生篇.mp4
| |-[198701] [未知出版社] O-Parts_OMAN(オーパーツ・オマン).avi
| |-[198701] [未知出版社] O-Parts_OMAN(オーパーツ・オマン).jpg
| |-[198701] [未知出版社] ボディジャック 楽しい幽体離脱.avi
| |-[198701] [未知出版社] ボディジャック 楽しい幽体離脱.jpg
| |-[198702] [オレンジビデオハウス] ドリームハンター麗夢 3「夢隠 首なし武者伝説」.ass
| |-[198702] [オレンジビデオハウス] ドリームハンター麗夢 3「夢隠 首なし武者伝説」.jpg
| |-[198702] [オレンジビデオハウス] ドリームハンター麗夢 3「夢隠 首なし武者伝説」.mkv
| |-[198703] [未知出版社] みんなあげちゃう.ass
| |-[198703] [未知出版社] みんなあげちゃう.jpg
| |-[198703] [未知出版社] みんなあげちゃう.mkv
| |-[198704] [未知出版社] 妖獣都市 SPECIAL EDITION.jpg
| |-[198704] [未知出版社] 妖獣都市 SPECIAL EDITION.mkv
| |-[198704] [未知出版社] 妖獣都市 SPECIAL EDITION.ssa
| |-[198705] [未知出版社] バトルキャン² Battle_Can2.avi
| |-[198705] [未知出版社] バトルキャン² Battle_Can2.jpg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jpg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1话「相亲 臭脾气」.mp4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2话「潜入女子部 黏糊糊的焦点」.mp4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3话「这里那里 疯狂三角关系」.mp4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4话「被诅咒的滑雪场 恐怖的城华山庄」.mp4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5话「由希初恋的大运动会」.mp4
|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 第6话「纱织和勇司的夏日故事」.mp4
| |-[198711] [未知出版社] ピンクのカーテン.avi
| |-[198711] [未知出版社] ピンクのカーテン.jpg
| |-[198712] [未知出版社] Junk Boy ジャンクボーイ.ass
| |-[198712] [未知出版社] Junk Boy ジャンクボーイ.jpg
| |-[198712] [未知出版社] Junk Boy ジャンクボーイ.mkv
[198701] [Green Bunny] 超神伝説うろつき童子 1 超神誕生篇.jpg
[198701] [未知出版社] O-Parts_OMAN(オーパーツ・オマン).jpg
[198701] [未知出版社] ボディジャック 楽しい幽体離脱.jpg
[198702] [オレンジビデオハウス] ドリームハンター麗夢 3「夢隠 首なし武者伝説」.jpg
[198703] [未知出版社] みんなあげちゃう.jpg
[198704] [未知出版社] 妖獣都市 SPECIAL EDITION.jpg
[198705] [未知出版社] バトルキャン² Battle_Can2.jpg
[198708] [未知出版社] 疯狂做爱.jpg
[198711] [未知出版社] ピンクのカーテン.jpg
[198712] [未知出版社] Junk Boy ジャンクボーイ.jpg

1987.zip

2.33 KB

评分

参与人数 34金钱 +15 评分 +170 收起 理由
嗷大喵 + 15 日常发帖奖励(72小时统一发).
钠镁铭锌 + 3
花海新 + 1 很给力!
蝴蝶蓝 + 3 很给力!
Yellowman + 3
Aries9889 + 2 很给力!
lsp橙子 + 10
我看青山多妩媚 + 5 很给力!
awsl3d + 10
落棠 + 2
默默笙箫声 + 10 很给力!
Axesoeasy + 2
wf781014 + 3
风色 + 3
aww0517 + 10
kkkill007 + 3
yz98 + 4
yjjamt2022 + 3
太子 + 3 很给力!
张富贵 + 4

查看全部评分

禁止拿本人资源接悬赏/转载,不要问我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金钱

0

色币

20

评分

Lv5 小有名气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3-01-25 10:2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抢顶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金钱

0

色币

20

评分

Lv5 小有名气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3-01-25 10:27: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承认在刚刚昨天的帖子说你断更是对你的不信任:q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80

金钱

0

色币

507

评分

原创精英

每月一问:大悠老师新作摆烂了吗?

积分
3695

突出贡献优秀原创作者原创精英三上悠亚天使萌葵司

发表于 2023-01-25 10:29: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准备一路盘到1968年?:yinxian: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4

金钱

3

色币

9万

评分

原创精英

里番挖掘机,如需悬赏百度云请私聊

积分
6276

模范新人金牌发帖人原创精英

 楼主| 发表于 2023-01-25 10:33:14 | 显示全部楼层
yuamikami_0816 发表于 2023-01-25 10:29
这是准备一路盘到1968年?:yinxian:

69年,中间是有断层的,很多无字幕或者乱码的就没整理了
禁止拿本人资源接悬赏/转载,不要问我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4

金钱

3

色币

9万

评分

原创精英

里番挖掘机,如需悬赏百度云请私聊

积分
6276

模范新人金牌发帖人原创精英

 楼主| 发表于 2023-01-25 10:33:55 | 显示全部楼层
9527zy 发表于 2023-01-25 10:27
我承认在刚刚昨天的帖子说你断更是对你的不信任:qian:

哈哈哈,断更是正常现象,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

评分

参与人数 1评分 +2 收起 理由
9527zy + 2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禁止拿本人资源接悬赏/转载,不要问我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19

金钱

0

色币

20

评分

Lv5 小有名气

积分
121
发表于 2023-01-25 10:35: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敌暴龙战士 发表于 2023-01-25 10:33
哈哈哈,断更是正常现象,迟早会有这么一天的

还是希望这一天能迟点来,哈哈

评分

参与人数 1评分 +10 收起 理由
无敌暴龙战士 + 10 赞一个!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84

金钱

3

色币

9万

评分

原创精英

里番挖掘机,如需悬赏百度云请私聊

积分
6276

模范新人金牌发帖人原创精英

 楼主| 发表于 2023-01-25 10:47:46 | 显示全部楼层
9527zy 发表于 2023-01-25 10:35
还是希望这一天能迟点来,哈哈

我尽力
禁止拿本人资源接悬赏/转载,不要问我番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1

金钱

0

色币

37

评分

Lv5 小有名气

积分
109
发表于 2023-01-25 11:05:17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哥,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4

金钱

0

色币

14

评分

Lv5 小有名气

积分
100
发表于 2023-01-25 14:1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這個看完 我大概也老了十歲 真是棒~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开元棋牌官网 捕鱼达人 澳门威尼斯人 开元棋牌官方 逼哩逼哩 【澳门赌场】 澳门新葡京 91成人抖音

广告联系:[email protected]| 小黑屋|98堂[原色花堂]

GMT+8, 2023-02-05 11:43 , Processed in 0.051549 second(s), Total 5, Slave 4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