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8堂[原色花堂]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皇冠体育 抖音破解版 澳门威尼斯人 重口稀有资源 国产AV之光 猎奇吃瓜先锋 皇冠体育 泡芙短视频
楼主: admin

想得到邀请码的进【最新规则】

  [复制链接]

141

金钱

0

色币

47

评分

Lv10 闻名一方

积分
4476

突出贡献

发表于 2021-03-15 11:37:0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啥原创真正原创包含综合区内吗,有的虽然不一定独一无二,但的确别人搞得呀,比如那个歪果大叔,但是那老哥来这里目的不是弄什么其他的,想要字幕而已,这种就比较难搞,给金币人家需求又不大,色花金币也不是万能的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3684

金钱

1

色币

7535

评分

Lv10 闻名一方

好色仙人♥冰女・Kula

积分
3856

热心堂友神评

发表于 2021-03-15 17:47: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只要不是违规操作,卖码也没啥。只是受牵连的风险太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200

金钱

0

色币

120

评分

Lv8 武林高手

积分
1323
发表于 2021-03-15 21:46:2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以前邀请码太难搞到了,好不容易才搞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406

金钱

0

色币

1177

评分

Lv9 风尘奇侠

Dawnbreaker of Skyrim

积分
3207
发表于 2021-03-15 23:59:1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理威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78

金钱

0

色币

0

评分

Lv4 锋芒毕露

积分
74
发表于 2021-03-16 01:08:0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了,支持一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638

金钱

0

色币

437

评分

Lv7 四方游侠

积分
602
发表于 2021-03-16 05:28: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看得出我糖是真心想变革了,获取方式变成投稿更加亲民了。但也希望版主注意网站安全,我糖一定要好好存活下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4

金钱

0

色币

0

评分

Lv4 锋芒毕露

积分
74
发表于 2021-03-16 08:26: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新的方式,欢迎新鲜血液的加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61

金钱

1

色币

50

评分

Lv8 武林高手

pcg3135不卖码

积分
1510
发表于 2021-03-16 10:0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提议,经常发帖的人,把站长这个福利也分享出去,让更多的人看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511

金钱

6

色币

9296

评分

原创精英

积分
4879

热心堂友突出贡献优秀原创作者

发表于 2021-03-16 10: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那我可以投稿【资源原创投稿】?

评分

参与人数 1评分 +4 收起 理由
公子伊萧 + 4 很给力!

查看全部评分

动图皆出自以往帖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1085

金钱

0

色币

2

评分

Lv2 无名之辈

积分
13
发表于 2021-03-16 11:01: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多好啊,越来越好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亚博美女赌场 澳门新葡京 皇冠体育 抖音破解版 澳门威尼斯人 重口稀有资源 国产AV之光 猎奇吃瓜先锋 皇冠体育 泡芙短视频

广告联系:[email protected]| 小黑屋|98堂[原色花堂]

GMT+8, 2022-12-03 16:11 , Processed in 0.053075 second(s), 3 queries , Redis On.

Powered by Discuz! X3.4

Copyright © 2001-2021, Tencent Cloud.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